減重不復胖,一個月3~6公斤以上 line id: joe19850217
「不要這樣、不要這樣…」再度被媒體拍到「桃色事件」,王世堅上午在台北市議會說明並道歉,說完快閃離去,現場一片混亂,被推擠到臉都歪了 ,減重好簡單,一個月瘦3~6公斤 line id: joe19850217
記者陳正興/攝影

週刊爆料 王道歉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8年前任職立委時,與何姓前女助理「小文」上汽車旅館,緋聞鬧得沸沸揚揚,事隔8年後,王世堅又被壹週刊跟拍並直擊與何女到汽車旅館,再陷桃色風暴;王世堅上午出面道歉,並表示未來不主動從事競選活動,但並未宣布退選 ,減重好簡單,一個月瘦3~6公斤 line id: joe19850217

王暫停競選活動

「我向社會大眾道歉,更向我太太和家人道歉,我一定深自反省,盡全力完成這個任期社會交付我的任務。」王世堅婚外情再度被抓包,他在壹周刊記者查證時數度無言以對,上午他面對媒體時,面色黯然說,「這段時間內,我不再主動從事任何的競選活動,靜候大家決定我的去留。」

短暫聲明即快閃

王世堅上午在台北市議會7樓中庭接受媒體採訪,由一名助理陪同,說完不到一分鐘的聲明後立即快閃,引起媒體一陣騷動,將他團團圍住,丟出一個又一個問題,希望王世堅說清楚講明白。

「不要這樣、不要這樣…」王世堅與助理設法突圍,往電梯口移動,期間一度停下腳步替自己辯解說:「我以為只有公領域須要被檢視…」

混亂中,王世堅走到電梯旁,趁電梯門打開時衝進去,聲稱要去參加節目錄影,不能再受訪,對於媒體追問他是否要退選,均未回應即匆匆離去。

選情添變數 引關注

王世堅在今年學運期間,以「Over My Dead Body」嗆白狼張安樂因而爆紅;這屆台北市議員選舉,王聲勢被看好,此一緋聞事件,會否對選情增添變數,引發外界關注。

出軌 8年2度被抓包

王世堅再度出軌鬧婚外情,8年前曾爆出與小文上摩鐵,桃色新聞鬧得沸沸揚揚,當時他還找來一名張姓女子幫他做偽證,說是王帶小文與張女碰面,爆料紅衫軍內幕,沒想到事隔一年後張女開記者會翻供;事隔8年後,他又與同一女子上摩鐵被抓包,百口莫辯,並在媒體踢爆後隔天舉行記者會認錯、道歉。


文章來自: 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1/8912693.shtml 減重不復胖,一個月3~6公斤以上 line id: joe19850217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孟迪曾琴汗汽越 的頭像
    吳孟迪曾琴汗汽越

    減重好簡單,一個月瘦3~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